2014年6月28日星期六

Chocolate Toast

我在家从来都不肚子饿。家里的食物实在太多,都是我两groceries shopping的时候,有点冲动之下买的。饿了不怕,去厨房走一趟,肯定有吃的;肚子不饿,看见满橱满柜的食物,也会让人食指大动!

男人周六下午多半属于足球时间。周六的用餐时间老是乱,午餐因为他下班我瑜伽而延迟至2-3点。而晚餐呢,则因为足球而延迟至9点。这之间,我通常会弄点什么吃。

今天,我对chocolate toast蠢蠢欲动。(Flipboard 上的食谱看多了,也不见得是好事 :P)

材料:
  1. 面包(要吃几片就几片嘛!)
  2. 鸡蛋一颗
  3. 牛奶少许
  4. Cooking chocolate (我的雪柜里又颗状的,也有bar,我选择颗状的)
  5. 牛油少许
做法:
  1. 鸡蛋和牛奶搅合
  2. 热锅,把少许牛油放入锅内
  3. 面包沾蛋汁,然后下锅
  4. 将巧克力均匀的散布在面包上
  5. 再将另一片面包沾蛋汁,盖在巧克力上
  6. 每一面大约烤2-3分钟(以锅的热度自己拟定)
*蛋汁别沾太多,面包太湿口感就没那么好。
 photo choctoast01_zps6cfaedaf.jpg
完成品
 photo choctoast02_zps922e6169.jpg
浓浓的巧克力

这样的日子,没有超重已经很好了!

明天可以做这个让男人当早餐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