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星期五

看见你的脸

怀孕二十二周,又是时候进行另一个检测。

二十二周的检测,基本上没有那么复杂。没有验血,也不必验尿,只需要照照超声波。为什么照超声波呢?这是为了确保宝宝的成长一切顺利正常,量一量身长、头颅的大小、心脏的四个心房、十只小手指小脚趾⋯⋯虽然说不是什么复杂的测验,但是也要宝宝的合作,才能够在半小时内顺利地完成。

二十二周,宝宝没有第一次那么羞涩,但也不代表全程合作。检测的过程当中,也不乏美美的radiologist很努力的在寻找各种角度。偶尔推推我的肚子,还跟他说:“宝宝,快转啊!”。哈哈哈!

 photo Untitled-2_zpsa062f7cc.jpg
小脸蛋被脐带遮着了

最高兴的还是听见radiologist说,一切看起来正常,下星期可以拿报告。

Bonus,就是看见被脐带遮住了一点点的小脸蛋。偶尔还把小手放在脸颊上,原来这么小就pattern多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