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台湾之旅(九)——太鲁阁一日游 Part 2

阿诺在太鲁阁带我们去的第二个景点,我也忘了叫什么。那里有个观音像、一座塔、还有一座世界上最大的地藏菩萨。





这是爬上那座塔拍的。塔太高,风太大,围墙太矮,我不打算为艺术牺牲,草草拍了几张,就走人。



在塔里,我只敢往上看,不敢往下看。



就是那座塔啦~



这就是那座世界上最高的地藏菩萨



这是阿诺带我们去的第三个景点,叫九曲洞。因为景色太壮观,我这等技术,真的不能够把那种感觉和照下来,在此,宁愿不上载太多。








到花莲之前一周,刚刚发生过地震。九曲东一路都放着这个牌,走进九曲洞,每个游客都得戴安全帽。好像随时会死掉一样。还有,李先生之前也有交待,要是真的遇上地震,要靠着石壁。被石头大众的机会就比较少咯。



游玩太鲁阁,我们要求阿诺带我们看花海去。因为,从台北乘搭火车到花莲的时候,我们看到一片片的花海,很美丽。阿诺就到我们到别人的农地,看花海。阿诺一定心想,这群马来西亚人怎么那样三八~
























看完花海,天色渐渐变暗。阿诺带我们到庆修院,是日本人留下来的寺庙。入门还得洗洗手,和日本的寺庙一模一样。








庆修院没有什么看头,走走两下就完事。该吃晚饭啦~那我们就到自强夜市。经过恐怖的南滨夜市经验,我们都有点担心,这个比较有名的自强夜市,究竟长什么样子。到了那里,我们才放下心来。规模虽然没有台北的夜市那么庞大,可是,比南滨夜市好多了。吃的很多,也有人气,不想那死气沉沉的南滨夜市,吓死人!我们在那里东吃西吃,把肚子一饱饱,补回一天所消耗的卡路里。

太鲁阁,真正使花莲的重点,不去太可惜了!到花莲的朋友,一定要到太鲁阁哦!哦,还有一点忘了提起,太鲁阁不受入门费!

2 条评论:

Ying Ying 盈盈 说...

太鲁阁is one of our trip highlight!

薇薇 说...

ya, that's one of the best place we've been in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