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台湾之旅(七)——在花莲市很无聊

台湾之旅的第五天,我们在台北车站乘搭火车,到花莲市去,小住两晚。

花莲的民宿众多,我在旅行之前,在网上看了又看,找了又找,看到我眼花缭乱,最后决定了在小熊森林住宿。是的,绝对是因为那里的摆设。小熊森林里,每间房间都有不同的设计,而且,房间里的每样东西,床单、窗帘、摆设、垃圾桶……都是小熊的设计。可爱到~~~~~~~我没有话讲。

可是太可爱了,我两晚都沉醉在那摆设中,都懒惰拍照,真不好意思。不过,小熊森林首页,所秀的照片,全没骗人。

我们到花莲市,已经是中午,在火车站旁边询问,得悉下午1.20有巴士到新光兆丰农场,于是马上到小熊森林放行李(可是太可爱了,大家都依依不舍),再回到火车站旁吃午餐(意外的好吃),结果,巴士满了!结果,农场没去成,我们决定今天休闲点,累的回房间睡觉,不累的一路从火车站走回小熊森林。

一路走一路逛,我也没有拍照。



晚上,我们用完晚饭以后(在花莲市有名的液香扁食吃馄钝),便到南滨夜市去。到南滨夜市的路上,我们在庙口红茶,停下来,喝茶。茶不怎么好喝,只是用钢管输送红茶,还是第一次看见,挺特别。

南滨夜市,是我去过的夜市之中,最失望的一个。什么都没有,像个死城。像个,几十年前的……

落伍的玩意



无人问津



你想吃吗?



家元摄




我们重重的离开这个无聊的夜市,什么都没吃,什么都没买(都根本没得卖)。结果离开南滨公园的时候,我们个个,都是这个样 -_-'''



Next:太鲁阁一日游(花莲的重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