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台北之旅(十二)——中正纪念堂、台北101

新的一年,我们一如往常赖床,赖得好迟才出门。

我们那天的行程,其实比较轻松。早上轻轻松松准备,然后就到中正纪念堂走走。台北当天难得好天气,蓝天白云,好时光!拍照也高兴:)




在中正纪念堂里守卫的宪兵,每小时换一班。我们在纪念堂里,恰巧快到换班的时刻,就在那里等吧!你看,等着宪兵换班的游客还真多呢!


看完宪兵换班以后,在外头遇见这只很可爱的狗!爱死了!


国家音乐厅~



从中正纪念堂出来以后,我们走到总统府。原想在外头看看而已,没想到元旦节,总统府公开给游客参观。我们当然不放过啦!难得嘛!

从总统府出来以后,我们步行到西门町。(总统府里西门町不远,步行可到)我们在那里随意找了间小店吃午餐以后,就分成两组。一组是爱车族,到台北101旁的世贸的车展。另一组,就是瞎拼族。瞎拼族在西门町和台北车展的地下街走了整个下午,腿都断了,才到台北101会爱车族。


台北101,青年朋友可聘请年卡购票,优惠台币50元。台北101的夜景,并没有想象中的美。还可以,但是没有让我惊叹。最让人不满意的,就是那导览器。没有耳机,所以游客们只能够把耳朵靠着speaker听。可是靠着耳朵,就看不到荧幕说着的是哪里,结果很多时候,我们只是对着一堆灯火打问号。

所有行程完毕以后,爱瞎拼的我们,还到士林夜市购物!哈哈哈!那就是住在士林夜市附近的好处。(我们住的是星美饭店


待续:最后一天,淡水

1 条评论:

薇薇 说...

i can't leav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