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台湾之旅(四)——九份

还没有到台湾之前,计划要到九份,是为了在古镇悠哉悠闲。找间好茶坊,坐下来喝茶,享受人生,看风景,看人来人往。(基本上我和姐姐到那个古镇都如此)。可是,当李先生把我们带入九份的时候,一阵失望。人来人往,水泄不通,根本就没有一点悠闲。还有点压力,因为九个人,在这种情况一下子就会走散。

这条街,我们只有一路走,一路撞人,直到一个小时以后,在“张记鲁肉饭”会合,吃中餐,然后就马上闪人了。

很可爱的陶笛
















还记得第一次到台北,我也买了一个陶笛。可现在已经不懂在家里的哪个角落里了。没想到事隔多年,陶笛越变越可爱。

一直没有试吃的台湾小吃



不好吃



特别的名字



肉圆,好大一个



香皂也可以那么可爱



张记鲁肉饭的午餐


Next:金瓜石的黄金博物馆

2 条评论:

Ying Ying 盈盈 说...

biggest disappointment of the trip. We nearly stayed there for one night. remember?

薇薇 说...

ya, so fortunate that we decided it's a bit too tiring to stay at so many places.

phe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