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台湾之旅(六)——阳明山

转贴姐姐的部落:

我们乘地铁到台北车站,再乘260巴士到阳明山总站,转乘108游园公车到竹子湖、小油坑及擎天岗。(地铁及公车全以悠游卡付费,所以没注意用了多少钱


我们到阳明山的时候,天开始下雨。在竹子湖下车,一片灰蒙蒙。什么都看不见。










妈妈说这是茶树



框框里的枫叶



竹子湖



在竹子湖那里,有很多海芋























姐姐说这是铜铃花



游完竹子湖,我们在竹子湖路口的一家小店和番薯汤。顺道上上洗手间。小店的番薯汤,用老姜母煮的,喝了我们个个脱外套,真不是盖的哦!之后,我们在上108号,到小油坑去。

到了小油坑,只有一个字,臭!



看,冒烟冒不停呢!都是sulphur



这个洞最靠近我们,臭都臭死我,拍了照,就匆匆忙忙走人



我相信,小油坑是我们在十天行程内,逗留最短的景点。真的是太臭了!

再乘搭108,我们到当地人(在巴士上遇见一群非常热情的台湾人,一直给我们推荐)极力推荐的惊天岗,看草原。

可是……

一阵雾吹过来……什么都看不见,能见度非常低,我们也就这样,很快走人了。


Next: 花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