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星期四

Feed the Mommy——Teriyaki Chicken捞面

又回到自己下厨做饭,自生自灭的日子。

在家里度过了很快乐的新年,之后从爸爸那里把妈妈借过来小住两周。我猪了足足一个月,但是终究得把把妈妈还回去,自生自灭的生活再度重新开始。

上回做的slow cooker teriyaki chicken,因为略咸,这一次想再做,而且,不再配饭吃了,觉得捞面挺适合的。也不把酱thicken,直接把它捞进soba里,挺好吃。

Teriyaki Soba

这样的一顿饭,几乎不用下功夫。

我买了两只鸡腿,把鸡腿、蒜头、teriyaki酱、蜜糖、水一起加入slow cooker,煮四个小时。午餐时间到,把小白菜切成小丁,把水滚开,soba面下锅煮4分钟,把小白菜倒入再煮1分钟。取出鸡腿,把鸡肉撕开,再把酱捞上,就是一顿丰富的午餐+晚餐。

而且,这样吃也很经济,午餐+晚餐还不到$5,多好啊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