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星期四

我六个月了

慢慢的,我六个月了!

 photo 6months_zpszvdlznwq.jpg
看到两颗小牙齿吗?

我成长得不是很快,自从五个月学会翻身以后,我对周边事物还是没有很多兴趣。玩具感觉上很幼稚,摸一摸也就算了。还是比较喜欢摸摸爸爸妈妈的脸颊,抓一抓妈妈和外婆的长发,比玩具有意思。

我五个月半就开始长牙,下排的两颗小小的牙齿,大家都说好快!可是长牙实在辛苦,有一个晚上我完全睡不着,老是起身老是觉得痛。还好牙齿露出来以后,就不疼了。

妈妈昨天第一次让我吃cereal,我不是很会吞,大概吃了一半。今天我好像捉到了窍门,把大部分都吃进去了。明天好想再吃。

 photo eating cereal_zpsrccfrkao.jpg
第一次吃cereal的模样,很像老阿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