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星期二

Feed the Mommy——药材鸡面线汤 Herbal Chicken with Mee Sua

 photo herbal mee sua_zps7xq50nsw.jpg
药材鸡面线汤

这也是不费功夫的一餐。真的,超级快速有效,有营养。

材料:
  1. 超市买的药材鸡汤一包
  2. 鸡腿
  3. 小白菜
  4. 面线
做法:
  1. 把鸡腿洗净,和药材鸡汤的材料一起煮(依据包装上面的指示)。我本身懒惰看火,所以用slow cooker。
  2. 把面线和小白菜烫过,再过冷水。
  3. 把面线、菜、鸡腿和鸡汤倒进碗里,就是一餐!太容易了!
我煮一大锅,三人份。午餐我自己一分,晚餐我和男人各一份。晚上男人回来照顾孩子。我炒一碟青菜,煮一锅饭,一人一碗药材汤。搞定!

这么容易,别再给自己不煮饭找借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