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星期三

我的百天宝宝

网上看见大家都为宝宝百天的时候,拍些萌照,我也来跟风。

 photo 100days03_zps44cc7e4c.jpg
萌吗?

很老套的说一句,时间过得飞快。一晃眼,这小瓜已经折磨了我们一百天。(嗯,这样说也不对,他也有乖的时候。)

一百天了,经过每天不懈的努力,小瓜的头总算抬了起来。(他很奇怪,满月之前已经抬头了,不过,过了两个月,他好像忘了那件事。现在总算又抬了起来)至于翻身嘛,还不会,只会从一半翻起,另一半就由我们为他推一把,他才不至于卡在半途。

下个星期,我们就要飞回新加坡了。没有妈咪在身边,说真的,我有点害怕。想到一整天只有我和小瓜对望,要全天候服侍他,还要打点家务,还要pump奶,还要照顾自己的肚子,我有没有办法做到呢?

想到就有点怯步,真有点后悔这么早飞回新加坡。也没办法啦,小瓜长期和爸爸分开也不太好。况且,也该让他适应公公婆婆家、外公外婆家、还有自己的家。这样希望以后我们飞来飞去不会太难。希望啦。

只能够告诉自己,顺其自然啦。没有人帮忙的时候,总会想到方法应付的。

 photo 100days02_zps792e62be.jpg
再来一张 :)
希望小瓜健健康康,快高长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