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星期一

一碗Penang Hokkien Mee

入住Holiday Inn Kandooma的第一晚,我们收到了邀请函,邀请我们到隔天傍晚Diving Centre的Welcome Party。我们在岛上,闲着也是闲着,倒不如去看看那里是什么状况。

我们不善交际,拿着一杯饮料自个儿在那里闲着。可是哦,酒店的员工可不会让我们闲着,很快就一眼被盯上,结果不同不同部门的经理啊等等就来聊天。我也趁机向他们了解马尔代夫。

正当我们准备离去,我们听见有一群人在用槟城的福建华交谈。很好奇,男人就问问他们是不是槟城人,也自我介绍我们都是槟城来的。那一群人当中,有位男士是玻璃市来的,不过从小在槟城长大,算是位老槟城。还有一位女士,甚至是大山脚来的,还同一个Taman,世界真的太小了。

那位男士名叫Vincent Tan。他是酒店的Executive Chef。我们一群人用我们熟悉的语言天南地北的谈了好多以后,我的肚子实在按耐不住,饿了。我们先告辞,然后吃完饭去。

在餐厅那里,还是遇见了Vincent Tan(当然啦!),他向我询问我们坐在哪里,然后为我们碰上一人一碗热腾腾的槟城福建面!

 photo 16_zps7a1676e7.jpg
马尔代夫的槟城福建面(iPhone)

还说:“不好意思啦,我没有黄面,用spaghetti代替了!”

哪还有什么不好意思,我们才不好意思呢!有大厨为我们下厨,是我们的荣幸!

就这样,我们在马尔代夫,吃一碗Executive Chef为我们的煮的槟城福建面。

真是爽啊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