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Perfect Night

Photobucket
下雨天,凉凉的天气,我只想喝一碗热热的汤。有什么比自己煮的更有满足感呢?

妈妈在我回家的时候,为我打包了油炸的江鱼仔。油炸江鱼仔,当零食吃很美味,熬汤很香甜。再煎两片培根,一根萝卜,些许包菜,熬到萝卜变软,整个厨房都是江鱼仔的香味,下面两分钟,晚餐就解决了。

把材料全盛在碗里后,在洒上一些柴鱼片(也是妈妈给我打包的),我的晚餐!


Photobucket
男人出去干男人干的事——看球!

我泡了一杯拿铁,坐在电脑前发呆。

Perfect Night!


Photobucket
发呆不能持续太久⋯⋯

写完我的搏克,我要看戏了 :)

2 条评论:

yiwei 说...

嘿不知道原来你也是用Mac的哟!
我也要这么大的屏幕啦~~~还有那个鼠标~~ XD

薇薇 说...

我也很喜欢我的新苹果,才用了几个月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