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开始有点闷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今晚的晚餐,我买了chorizo sausage。这是一个魔鬼,吃了一次以后,念念不忘。但是因为太贵,所以,真的是久久一次蓝月亮才买的。Chorizo的味道很好,所以,随随便便,把spiral pasta, green peas, 牛油, parsley, 胡椒和chorizo混在一起,不必什么酱料,当warm salad吃,就很美味。



每天拍照当日记,开始有点闷了。因为我的日记永远是我的晚餐。所以,我想要在给自己一些不同的功课。大家有什么意见吗?

4 条评论:

MM 说...

拍一些妳周遭的事與物?
或一些引起妳興趣的東西? :)

匿名 说...

Abo.. 拍大便咯?

ex-hsemate

薇薇 说...

mic,我想我会想一点不同主题的东西。谢谢。

CS,你吃大便啦!

jun沛君 说...

好想吃==
每日记录不同的东西给未来的自己,是一个很好的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