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My Wall

昨天,我从实验室里头了一块“人造细胞”回家,心想要在墙上贴东西。

本性难移,我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把它弄到墙上去。昨晚,就突然有块黑黑的东西在墙上(黑黑是我包上去的一张纸)。


Photobucket
今天,下班后我又迫不及待的,把墙壁布置一下。



Photobucket
这是昨晚用我在澳门拍的照片,设计成邮票。 :)



Photobucket
手绘的,很丑,不过配上我去年拍的机翼照,可以收我的计票。 :D

一面新的墙壁,yay!

4 条评论:

Rye 说...

我的墙壁和你比较起来...
我的还真的是...
烂到不能再烂了...T_T

薇薇 说...

谁要比这种东西哦?
不过,谢谢你的赞赏。

YinXin 说...

好好玩哦...

薇薇 说...

几时你也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