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芝麻绿豆⋯⋯

Photobucket
前阵子背痛得很厉害,痛到需要付钱按摩去,实在是非同小可。

按摩的师傅以为我还是学生,问我是不是平时爱打游戏机。我说,不是啦,我每天上班都在电脑前。师傅也很明白,右手按鼠标肯定比较痛。右肩膀按得更大力!我只差没有呱呱叫。

回家前,师傅吩咐我,洗澡后,头发要吹干,洗澡最好用热水。我都很听话,这几天,我都用吹风同。


Photobucket
这本书,我翻了很多遍,那些彩色,那些手工,那些照片⋯⋯太喜欢了,我也很想做,该从那里开始呢?


Photobucket
买cheese送的彩色笔,很久都没玩了。可是收着,又能够做什么呢?我想,应该送给谁家的小孩吧?

2 条评论:

Rye 说...

我回来啦!!!
两个星期没来你这里看了...XD
周末没泡latte吗?
XD

薇薇 说...

去潜水了?
泡了啊,周五晚上的perfect night喝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