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星期五

可爱的小乌龟

 photo bth2mths1wk-02_zpsc884333a.jpg
小小乌龟

在怀着孕的时候,常常在网上看见一些可爱的宝宝摄影服装。总是游览,这个也想买,那套也想买。结果,怀了40周,一套都没买上。

好吧,宝宝生出来了,说真的没买有点后悔。又再重新爬网,在淘宝淘一淘,在Amazon逛,结果买了一些,就连毛毯也买。呵呵。前几天,淘宝的两套到了。其中一套还有点大,待他大些再穿。不过,我这个当妈的,真的迫不及待想帮他穿上这套小乌龟了。

可爱不?

 photo bth2mths1wk-04_zps3f727e00.jpg
看样子还是挺舒服的 (宝宝的胎毛还是很多)

其实,一个人帮宝宝拍照真的不容易。手脚要很快,担心拖久了他就不耐烦,哭起来就不好啦!一个人,负责脱衣,穿衣,摆好姿势,再拿相机……慌!不过,宝宝他真的很意外的合作。呵呵 :)

 photo bth2mths1wk-05_zpsee93b17e.jpg
困惑。妈妈到底在干嘛?

最怕的,还是宝宝他小便。毕竟,脱个清光,天气又凉凉的,毛毯毛毛的很痒啊!拍完以后,妈妈我已经满身大汗。才把他抱起来,想转身拿尿片帮他换,嘘……撒尿撒满床!悲啊 T.T

我今晚怎么办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