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我的乌龙越摆越厉害

Photobucket

我乌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这一次,我的乌龙竟摆在厨房里。

我为了上一回,那个做了像巧克力蛋糕而不象brownies的brownies耿耿于怀。于是,趁今天在家做宅女,我利用下午的时间再做多一次。

食材都准备好了,把所有食材弄托,丢尽烘炉里。开始有种不祥的预感。我究竟用对了吗?

是这样的,厨房里有两种flour。一种是做披萨的时候用的bread flour,另一种是做蛋糕的时候用的all purpose flour。两者样貌一模一样,我一直也没有标明。三番四次从来没有出错,今天终于承受这后果!

别说brownies,就连蛋糕都不是!

虽然出了错,厨房还是很香。男人回来,我要他看。说看了以后我要丢了。他觉得挺浪费,就吃了一口,竟说好吃!我说可这个不能收,它不是蛋糕(还是很执着!)!!男人说,可以啦,配雪糕应该好吃。

对哦,怎么没想到。这个不知名的食物,配上香草雪糕,原来还是不错的!

真的是错有错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