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Sinatra·Lounge·Restaurant·Bar

Photobucket

Sinatra坐落在巴塞罗那La Rambla附近的一条无人的小巷,找到这家餐厅完全是个意外。

有位西班牙男人在街上派宣传单,碰巧派给了我们,一群正在找吃的游客。他说他的餐厅保证好吃,如果吃了不喜欢,吃饱后可以出来踩他的脚。看他这么有诚意,我们便进去看看。

走入小巷的第一个感觉并不好,小巷黑黑暗暗,而且还有尿味。正当我们掉头走的那一刻,我在餐厅门口瞄到了Trip Advisor的logo。原来,这家黑黑暗暗的小店,被Trip Advisor在2010选为最好吃的餐厅之一。

Trip Advisor一直是我旅游的好伴侣,我对它有一定的信心,所以我们改变了主意,决定进去试一试。

Sinatra虽然不是米其林名单里的餐厅,在Trip Advisor Barcelona排名第33,食物是相当的不错,而且价钱也不贵。我还是很庆幸在最后一刹那被我瞄见了Trip Advisor。
Photobucket
就因为在这里,我学到了原来羊奶芝士和蜜糖还有balsamic vinegar,是天作之合 :) 我爱煞这盘撒拉!


Photobucket
西班牙的熏肉特别好吃,我每天从早餐开始吃,都不觉得厌。


Photobucket
Tomato & Caprese with Pesto Sauce。我平时是不吃番茄的,但是这里的番茄很新鲜,是甜的,所以我都吃。


Photobucket
这是当天的Chef Special,一小块的牛肉配各种各样的蘑菇还有truffle弄成的酱汁。牛肉煮得很软很嫩。好吃!

还有两、三道菜,我没拍照片。有一碟鱼,一碟garlic bread,还有一碟risotto。此外,我们每人还有一杯complementary的开胃酒。这一餐总共才花了70欧元。如果不是我们傻傻的点了4瓶2.50欧元的高级矿泉水,这一餐才60欧元。

如果你到巴塞罗那,不妨试试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