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Restaurant La Breche de Roland

在Gedre住宿Logis La Breche de Roland所享用的晚餐,无疑是我们欧洲游里,最美味的一餐。因此,要是我不为它做任何介绍,仿佛有点说不过去。

我们离队以后,都是自驾游。离开Zaragoza,我们不小心被GPS点错了路,走了特别弯曲的路,原本短短的路程,变成了一天的路程。尤其姐姐最压力,在山里的路真的不是普通的弯,而我们又碰巧遇见下雨天,雾异常的浓。驾车很吃力。

我们在网上预订了Logis La Breche de Roland的三人房。Check in的那一刻,我们都很庆幸我们预订了房间。一路来到Gedre,其实路上的小镇都没有人。小镇风光看起来美丽,可是没有人气,说真的我们也不会冒冒然跑去住。

暖气充足的酒店房,让我们很不想离开房间。外头刮风下雨,我们很庆幸已经来到这么温暖的地方。法国的小镇多半没人气,我们也只好在酒店的餐厅用餐。饿了一整天,我们决定对自己好一点。

这样误打误撞,我们就在法国吃了第一餐米其林名单里餐厅。虚荣的我们,开心的不得了!

Photobucket
参观里的吧台。我们并没有在这里喝酒,可是晚餐店的红酒,就是从这里来的。


Photobucket
开胃菜,是餐厅complementary的蘑菇汤!外头冻得只有零下一度,这杯暖暖的蘑菇汤已足够让我们兴奋!蘑菇汤的浓度恰恰好,不会太浓,也不会淡淡的感觉上水分多过蘑菇。


Photobucket
天气太冷了,我们点了一小瓶的红酒。


Photobucket
Cutlets of local Black Bigorre pig with onion jam and creamed leeks,我很少觉得猪扒那么好吃!从此,我爱上了黑猪!猪扒煮得很嫩,marinate的功夫应该是做得很好,不需要配任何酱料,单吃就很美味。


Photobucket
Grilled mutton steak with creamed garlic, carrot purée and white bean,没有羊骚味,美味极了!羊扒和酱料配的很好,配着豆吃,更美味!


Photobucket
Salad of locally produced farmer's goat cheese wrapped in bacon, with Pyrenean mountain honey。这份是我的,看见餐点里的羊奶芝士总是让我受不起诱惑。太美味了!在西班牙和法国,学会了羊奶芝士配蜜糖,是最美味的组合!


Photobucket
Hot chocolate fondant with passion fruit sorbet。意外的,这是最最最好吃的甜品!那块小小的巧克力蛋糕里,装着热腾腾的可可,一口咬下,可可全融化在口里。现在想起来还是回味无穷!


就因为这家餐厅,我们从此对米其林餐厅名单有100%的信任。况且,这家在米其林里是没有星的哦,都已经让我们那么回味了!米其林名单里,有星的餐厅,都得提早三个月预订。我要是再去欧洲,我肯定会提早预订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