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丹桂飘香

Photobucket

我很喜欢有朋友到北京。

我是想念北京的。一直想找机会再回到北京,可是心里总是忐忑。越是想念的地方,越是不可以再回去。万一一切已经不复当年,万一我对她的印象完全毁灭,万一⋯⋯万一⋯⋯所以,过了五年,对于北京,我还是止于想念。

慧芳之前到北京旅游,问我要给我带些什么。我很想说,回忆。可是,我说了老舍茶馆的花茶。慧芳二话不说的买了四颗。 我因为没有透明的茶壶,一直不肯泡。昨天终于被我买到了!贵是贵了一点,泡了一壶丹桂飘香,还是很开心。

谢谢慧芳 :)

1 条评论:

Ah Fong 说...

你终于泡花茶了。花茶开得不错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