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猫样

Photobucket

除却小时候,恩想当猫,我们真把他当只猫来养之外,我从来都不嗜猫。

可是,这世界是奇妙的。你越是不喜欢的事情,越是会转个弯来找你。不过是迟早的问题。

而我呢,不喜欢猫,偏偏小时候养个猫弟弟。中学时代,朋友们说我像猫,而我也干脆把ICQ的名字取了个meow。近几年,租下的组屋区,都是猫的天地。结果,我就渐渐不讨厌猫。可我还是不喜欢它们。

而我,多年来还是一副猫样。

就是这么奇妙,你越不喜欢,越是害怕的,总会拐一个弯,出现在你身边。

3 条评论:

Ah Fong 说...

i also dislike cat... but this photo made me wonder... maybe i am wrong about cat. it's cute too! :)

Cindy 说...

i like cats,i think they look like little tigers though,haha!

薇薇 说...

i never know u like cats!
kinda surpris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