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山水之旅——D1 桂林市

飞机登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穿上外套。飞机外头下着绵绵细雨,我苦叫一声,天啊!

4个小时之内,我们感受的温差突然间很大。所以,一出道飞机场外头,就大喊很冷。不是春天吗?

在桂林市的第一天,我们在网上订了桂林绿洲酒店,酒店安排了出租车来机场接我们。服务虽然不错,可是奉劝大家千千万万别住在酒店。(在中国旅游,要嘛就付高价住四星或以上的酒店,要嘛就住青年旅舍,之间的不好尝试。三星或以下的酒店,通常灯光昏暗,地点也不怎么好。)

出租车开得很慢,慢得我老是觉得这师傅有点什么不对,可是我们还是到了酒店。洗刷完毕,在房里已经冷得半死,外头还是下着雨。我们穿上大约有三、四层衣服,穿上雨衣,出门去。还带手套!因为实在是太冷了!师傅告诉我们,春寒冻死牛啊!早知道我就不春天来嘛!

因为天气,我们在桂林市的行动很不方便,所以去的地方不多。照片自然也不多。



这就是我想象中的桂林,乘竹筏渡江





我们实在冷得不行了,在肯德基取暖,吃我最喜欢的葡挞





在程阳步行街





当天用餐,我们的考量是餐厅里温不温暖。晚餐在背包客爱去的Rosemary Cafe用西餐,因为餐厅里很温暖,所以纵使食物不怎么特别,而且价钱高昂,姐姐还是很开心。





我们每天都说晚上来日月双桥喝茶,结果十天以后,我们只有远观日月双桥


待续:D2 黄姚古镇

2 条评论:

Ying Ying 盈盈 说...

never like to try KFC and McD when I go travel but sad to say this time we had a lot!! ;p

薇薇 说...

can't help, coz the weather too cold!
KFC heater super power!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