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星期三

Exersaucer

之前提及的,我给儿子租了一个Exersaucer。对于对Exersaucer不熟悉的妈妈们,这就是Exersacuer了!

 photo toy03_zpstaelrvkg.jpg
Baby in the Exersaucer

其实Exersaucer和我们小时候用的walker很相似,但是下面的轮子被一个大盘子取代了。坐在里面的小瓜不能再满屋跑,只能在原地转啊转。当然,就是玩玩身边的玩具。当然,也可以学站,学跳。

 photo toy01_zpspm6gj1ek.jpg
玩啊,玩啊!~很认真的样子。

 photo toy02_zps3gwuvykd.jpg
长劲鹿有这么好吃吗?

网上很多妈妈对这个玩具非常的不满意,且极度反对妈妈们使用。反对的原因主要是对孩子的盘骨不好。我对此也有点赞同,但是我并不是把孩子放在里面后,就不理他,让他在里面久久不出来。多数时候,我都陪他一起玩,每一次只在里面做15-30分钟。从来都不超过半小时。

也多得它,孩子才开始比较能够接受触摸不熟悉的东西。

虽然孩子对他的玩具基本只保持不到一周的新鲜感,但是对Exersacuer却能够保持将近一个月。是这几天才开始厌倦,越来越不想跳了。刚刚好,今天期满,还回去了!

等我们回来,再租别的玩! :)

我是从Rent That Toy租的。这个玩意外面卖要$249,我租一个月$40。虽然也不算很便宜,不过这玩具不会玩很久,而且很碍地方,以后不玩了也很难收。房子不大,想到要收就头痛。所以,这类的玩具我还是选择租。

Exersaucer是我租玩具的初尝试。非常满意,肯定还会租。只要租满$35,就免运费。而且,每一次租玩具都累积分数,积分足够就可以扣租金。不错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