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1日星期五

Feed the Mommy——腊肠土豆懒人餐

很久都没有好好分享,甚至都没有打开自己的博客。

今天难得我的儿子睡觉了,而且我也不打算开工(是的,最近有工作哦,不过暂时不告诉你是什么),我们两就坐在客厅,喝酒吃零食,看新加坡大选新闻。

我没有很认真的在看,我就懒懒的赖在我的懒人椅,聊天啊,上网啊,玩游戏的。

八月游澳门,在家赖了两周,还是回来了。几乎每天开火,为的是省钱,也是因为带着孩子很难天天外吃。这里分享我上个月煮的懒人餐。(其实我每天吃的都是懒人餐!)

 photo lazymeal_zpsrpulth2d.jpg
腊肠土豆饭

食材:

  1. 米饭
  2. 腊肠一条
  3. 土豆一个(小土豆)
  4. Green Peas
  5. 蒜头
  6. 酱油
  7. 胡椒
做法:
  1. 爆炒蒜头,然后下腊肠、土豆和gree peas炒一炒。
  2. 加点酱油和胡椒在炒一下,然后把食材都混入米饭里面。
  3. 如同往常一样用电饭煲煮米饭。
  4. 煎个蛋(或是弄个蛋花汤)配饭,就没有那么单调。
真正在厨房忙的时间,不到半小时。就这样有饭吃,不是很好吗?:)

吃饱了又可以继续忙家务,忙宝宝,忙东忙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