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

鸭肉粿条汤

明天就要出游,我开始整理相机里的照片。才发现,去年回家拍下的照片竟然还在里面,而且还有没处理过的。然后,被我看见这个鸭肉粿条汤的照片。嗯,这粿条汤我记得!挺好吃的,既然有照片,那就blog一blog吧!

从谷歌里找到了地点资料,再跟姐姐确认了一下。肯定了才写。(我回家是很大牌的,都是姐姐或弟弟做我的司机,我连路都懒惰认。)

 photo 08duckmeatKTT_zps7173aa02.jpg

这个粿条汤的小店,位于Lebuh Keng Kwee和Jalan Kangsar的交叉口。它是角落的一家小店,叫Kedai Kopi Tong Hoe。店家只卖粿条汤。不过,刚才谷歌的时候,有博客说你大可从别处的小贩把食物带进来,没问题的。

我和姐姐要了两碗粿条汤和一碟鸭肉。
 photo 10duckmeatKTT_zpscee843c6.jpg

 photo 09duckmeatKTT_zps664dc1e2.jpg

粿条顺顺滑滑,汤底也够味。不会让我感觉想生病是吃的一样。(不好吃的粿条汤总让我联想到生病的时候吃的面线汤,淡淡没有味道)鸭肉也很好吃,没有那股臭臭的鸭肉味。自从去了中国好几次,我们三姐弟一致认为马来西亚的鸭真的不好吃!所以,我们吃的鸭肉,都真的是好吃的! :)

值得一提的还有店家的咖啡。我们都是爱喝咖啡的。在槟城往往坐下来就是一杯Nes冰(Nescafe冰)。当天早上也不例外。老板娘收钱的时候,Nes冰一杯RM1.80,我觉得有点贵。可是一喝下去,哇!很够力kao!超好喝的!至今还念念不忘哦 :)

写着写着,还真想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