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

我做面包了~

是的!我做面包了!

这不是第一次。第一次做面包的时候,我的yeast不发酵,结果面包做不成。后来的后来,为了结婚啊,忙这个忙那个,很久都不碰烤炉了。

上周末,我心血来潮,搞搞新花样 :)

 photo 04bread_zps021f13aa.jpg

面包算是成功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面包里头很多洞洞(还没有请教妈妈)。虽然如此,还是很香的。(卖花赞花香!~)

我这个面包,做的过程可久了…… 我是一面烤面包、一面订机票、一面和男人讨论室内设计的问题。一心几用的结果,面包一烤就好几个小时。烤完的时候,男人睡了,隔天早上起来吃我做的爱心面包才打球去!

我隔天的早餐~
 photo 05bread_zps64f52299.jpg

暂时还是不分享食谱,等到我的面包perfect的时候,我就分享!:)

2 条评论:

YinXin 说...

It looks perfect to me! Impressive!

薇薇 说...

Thanks yinxin! i'll gambate to make the perfect 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