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当男人不在⋯⋯

Photobucket

放下了心中那块大石后,我决定,可以吃饭了。

想弄点三文治,拿着面包去厨房,发现有只小壁虎在洗碗盆。我要用的刀,今早留在洗碗盆里,还没洗。小壁虎在里面,我用尽办法,它还是不走。他不走,只好我走。

后来,只好弄点不用刀的。就是这碟,超简单的晚餐。

男人不在,蛇虫鼠蚁跑出来,真惨。

4 条评论:

KiaHooi 说...

哪块大石头?
摆个男人稻草人,吓吓蛇虫鼠蚁 :p

薇薇 说...

稻草人男人不能帮我把那只奇怪的壁虎赶走。

匿名 说...

使出色诱计 = 搞掂~

cs

薇薇 说...

the 色诱计 can only be performed by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