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我和阳光

Photobucket
我向毓豪耍了很久,我们终于再到圣淘沙野餐。最后一次去,已经是若干月前。

我一直很喜欢海边。小时候,我的农历新年很多时候在海边度过。那时,四姨和五姨都住海外。应该是为了想念马来西亚那酷热的太阳吧,我们每年新年都到海边野餐。甚至为了这样,我以为每个人的新年都这样过,好天真。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和太阳的关系,就像日本人和河豚一样。明知有毒,还是要吃。吃了才打算。我去野餐,晒太阳,是自讨苦吃的。每每晒晚太阳回来后,所有比基尼没有遮掩的地方,都会长很多一粒一粒,红红一大片,痒得要命!(小时候完全没有这个问题,谁有什么秘方吗?)

毓豪说我,就是明知山有虎。

Photobucket
正是。

可是悠哉悠闲,在椰树下野餐、睡觉、看书,不好吗?

正式因为太好了,我竟然每一次都情愿和我的皮肤博一博。好惨的⋯⋯

2 条评论:

Rye 说...

在椰树下睡觉很危险的啊~~~~~~
小心被coconut砸到...XD

薇薇 说...

没事的。我也是很怕死,已经审查一番,没有coconut的椰子树下,才睡下来。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