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平淡生活

Photobucket
我最不喜欢,没有人气。没有人的客厅、没有人的房间、没有人的厨房。没有人的时候,电视机是最好的陪伴。不必看,听就好。


Photobucket
如常的,准备晚餐。


Photobucket
Two mouthfuls of greatness


Photobucket
搞不清楚为什么发夹在厨房,就象我搞不清楚我为了什么觉得闷闷的。心头好像有话要说,可要说的是什么?好像有什么该做?可是,究竟该做些什么?或许,我在脑袋游走,会找到答案。


Photobucket
今天戴上班的项链。脱下一切,却还不代表完全解脱。


Photobucket
昨天晒的衣服全在床上,没有它们,我怎么度过又漫长又炎热的五月?


Photobucket
电视关了,一切回到寂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