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5日星期六

三姐弟24小时澳门长肉记

话说有一天,我和姐姐一块儿坐在家里,正百般聊赖,被她发现亚航有促销。随手搜索,最终被她找到吉隆坡澳门来回机票,其中一趟免费!

她问我要去吗?好啊!免费的,有何不可!但是挨着她的假日已经不够用,我当时也还未决定是否回到工作岗位,弟弟也应该没有假期,结果我们预订周六抵达澳门,周日返家!早上十点多抵达,隔天早上十点多离开,真真正正的24小时!

澳门我们都去过,这一次真的纯粹为了吃!(吃吃吃,嫌自己的spare tyre不够大 T.T)


没想到,都当妈了,我还是逃不过在机场“睡街”的命运。原本想订酒店的我们,想到我们只有得睡三到四个小时,还是免了,钱还是省下来。在麦当劳过夜算了。

是功力退了,还是当妈了真的可以不用睡觉,我当晚睡不着。跟睡不着的弟弟一起在机场游荡,然后等候麦当劳四点钟的早餐。









抵达澳门:
为了节省时间,我们一过关,为了节省时间,马上打的到营地街街市。
两杯瓦煲咖啡和冰奶茶 MOP38
泰皇咖喱面 MOP35
梓记牛杂 MOP48

我熟悉的澳门。大热天啊!人人撑伞!

12点左右:
大利来猪扒包
猪扒菠萝包 MOP38
芝士包 MOP20
热檸蜜,冻檸蜜,冻菊花蜜 MOP58

五点左右:
得胜西湾安记
猪扒焗饭
蟹子包
两杯杯奶茶一杯檸蜜
共MOP89

香喷喷的蟹子饭

猪扒焗饭


六点左右:
议事厅前地黄枝记
虾子捞面
酥炸云吞
三杯鸳鸯
共 MOP164

虾子捞饭

酥炸云吞


八点左右:
威尼斯人Lord Stow葡式蛋挞四个 MOP40
打包两打 MOP240 (超过200可用信用卡)




走回酒店途中,我们还买了凉茶、鬼佬凉茶、两个杯面,边看电视边吃。

隔天一早七点左右
没想到澳门早上真的没什么,还好我们最爱的猪扒包早上七点开始营业。金马轮咖啡饼店,来了两次,仍然是我们的最爱。
三个猪扒包
一个早餐快餐(含奶茶)
两杯奶茶
一个椰挞
共MOP141

还是金马轮最好!

我流口水了!


由于对瓦煲咖啡念念不忘,看看时间还早,我们再度回到营地街街市喝三杯咖啡(MOP36)。

吃的撑死人,这才打的到机场去。

回家,看到摆在一角的电子秤,躲得远远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