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5日星期六

强记瓦煲咖啡

在我去澳门之前,无意间读到蔡澜和林金城都有为瓦煲咖啡作介绍。我很爱喝咖啡,这么特别的咖啡当然不能错过!

还未到澳门之前,姐姐催我赶快把地点找好。一找,咦?原来和她想吃的咖喱面和牛杂一样,在营地街市里!那就好办很多。

一抵达澳门,我们就往街市冲去!

我在网上看到的,其实是胜记瓦煲咖啡,不过到了街市发现胜记没开!好失望!还好,街市里还有一档强记瓦煲咖啡!

看似平平无奇的一档咖啡,跟我们在马来西亚巴刹里喝的咖啡档一样,简陋。

究竟,是什么这样“巴闭”?


正煮着的咖啡

一探头望,就看到正煮着的咖啡!跃跃欲试,跟老板点了两杯咖啡,一杯奶茶。

我的瓦煲咖啡

看似平凡,不过这杯咖啡喝下去,我和姐姐都爱极了!咖啡很香,而且更重要的是,很顺滑!奶味很重,应该是用鲜奶吧。我也不敢问老板,澳门虽比香港好,不过普遍上他们还是挺凶的。

一杯咖啡MOP12。澳门的东西真的很贵。如果在马来西亚巴刹里,一杯RM6(SGD2.4)的咖啡,你喝吗?不是老板卖贵,澳门的价格一般如此。十块钱澳门币真的什么都买不了。

这杯咖啡究竟有多好喝?我们在24小时里,光顾了两次。

如果我还去澳门,我肯定再喝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