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做男人?还是女人?

Photobucket


小时候的我,曾经一度想要当男生。不是要变性的那种想,而是觉得当男生好像比较方便。

比如:男生上洗手间快,站着就可以解决、男生有力气好办事、男生不用担心走光、男生不会怀孕、男生不用生孩子、男生不会来月经⋯⋯

后来,我发现女生也有好处。比方说:女生流泪,旁人不会觉得你懦弱、女生爱美不是罪、女生可以示弱求助。甚至,女生长得可爱一点,做错事情都有人原谅。(本小姐却没享受过这种权利,想也知道为什么)

当男生的好处,都是比较具体的,都是比较physical的;而当女生的好处,都比较抽象。

如果我只有24小时的时间当男生,我要⋯⋯
1. 尝试站着小解的滋味
2. 穿三角泳裤日光浴(24小时而已,让我当个好身材的男人)
3. 向我讨厌的男生搭讪,吓唬他(他必须是straight的前提下)
4. 是否可以找个女人接吻?
5. 到Khoo Kongsi申请当委员会,把我的名字放上榜(宗祠都是重男轻女的,当然要趁机玩一下)

你呢?你想做什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