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All in One Day's Work

12.07am

外面的建筑工程发展得很快,眼看它们就快和我平起平坐,有点不爽!


7.19pm

这几天,我的血压有点低了。偶尔动作太大,世界有点模糊。下班前,还在办公室唱罗大佑的“飘来飘去,就这么飘来飘去”。
原想下班后游泳或跑步,结果被同事训话了一番,还是乖乖回家。血压低,需要点营养。我煮了一锅ABC汤(还是一面和爸妈通电话,一面煮的哦!很厉害!)和一些鮪おにぎり(Tuna Onigiri)。


7.58pm

煮了一杯日本米,做了五个饭团。我把难看的两个吃了,把三个漂亮的打包起来,毓豪明天午餐有着落。(这样幸福!)
这是我第三次作饭团,越做越象样,今天的最好吃了!


9.24pm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今天是初几?

2 条评论:

KiaHooi 说...

the moon is so nice!
still salmon origini?

薇薇 说...

i like the moon too~

it's tuna onigiri. tuna in vegetable oil from TC boy! finally got it from Giant superma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