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山水之旅——D8龙脊梯田到桂林

隔天一早,闹钟把我们吵醒。我们望望窗外,发现有如老板所说的,肯定没有日出,准得不得了。我们在桂林已经8天,也学会了看天做人,所以就像老板说的,睡觉很幸福,再睡一会儿。我们睡到自然醒,醒来已经9点,下楼向老板娘要早餐,边等早餐,边拍照。

老板娘的米粉,比那个在阳朔吃的闻名的螺丝粉好吃多了!香喷喷的~还有一个煎蛋~























这里的蜘蛛究竟吃什么长大~
































我们在附近胡乱拍照以后,中午就下山回桂林。由于第一天的“恐怖”经验,我们决定聘人帮我们背包。结果,老板娘扔下自己的客人不理,帮我们找了一位好姐妹,两人为我们一人被一个下山去。由于下雨,路滑得很。我们两个从城里来的山芭佬很怕死,走路慢得很。再加上我在老寨山跌了一回,很怕再跌一次,走路特别地慢。老板娘找来两支拐杖。还扶我们下山。T_T好尴尬哦!

我们搭了到龙胜县城的巴士,打算在龙胜转车到桂林。在车上,买票的小姐问我们是否往桂林。她说根本不用到龙胜,在路上要是遇见开往桂林的巴士,可以帮我们叫车。我们听得有点一头雾水,不过他既然说了,我们就看看再办。结果,真让我们遇见桂林的车,司机向桂林车示意要停车。然后,就让这叫我们赶快下车转车。我俩就这样背着大包,在大马路上奔跑。桂林的司机也很好,看我俩的包够大,天又下雨,还倒车让我们容易追得上。台好人了~

就这样,我们就回到桂林市。

我们二话不说,往第一天物色的小洋楼青年旅社,舒舒服服的住了下来。




待续:北有长城,南有灵渠

2 条评论:

KiaHooi 说...

i like the flower, and the 2 dogs too, same pose, same direction of looking, emo dogs... haha

and going down the hill sound terrifying...

Ying Ying 盈盈 说...

Kia Hooi, that is one of the MUST GO PLACE BEFORE YOU DIE!! I really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