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星期六

Tiger Temple (Wat Pha Luang Ta Bua)






Tiger Temple位于Khanchanaburi,距离曼谷大约有2.5小时的路程。入门票300baht,想把老虎的头放在脚上、想同老虎一起睡在地上就得捐出1000baht。对了,本小姐都做了……各位想看老虎的朋友也别忘了穿上有袖子的衣服,别像我一样被砍了一件T恤。

我一直喜欢老虎,知道有这样的一个地方以后,我一直很努力把这个地方排在自己的行程里。我终于还是做到了,没有后悔。可是,却很同情在那里的老虎。在出发前,我看了很多部落格,都有人说老虎是被毒昏了。可是,我还是抱着一线希望。让我失望的是,我想博客们写的都是真的。

虽然我知道老虎是夜间动物,但是,在动物园里看过的老虎,都没那么昏。它们好像没清醒过,任由庙里的自愿者翻来拉去。看了很可怜。自愿者坚持老虎们只是太累了,我想可能这些老外自愿者也被毒昏了!

很失望,觉得这件所谓的庙宇,不过是把老虎当作摇钱树。我离开以后的第一个念头,就是写信於WWF投诉。不管怎样,我们还是照了不少相……感觉,很矛盾。我想,我大概不会介绍朋友到这个地方。

以下都是我们和老虎的合照。毓豪的Guide拍的照,比我的好多了……我多半时候并不知道他在照相。






3 条评论:

KiaHooi 说...

那只老虎,有点破坏老虎在我心目中的猛兽形象咧...

Unknown 说...

so beautiful

薇薇 说...

it's not the tiger's fault... it's the tige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