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星期六

街边按摩

从River Kwai回来以后,我们在酒店梳洗,然后到Chinatown去。在那儿走啊走的,我们很是失望,完全是个不值得去的地方,街上除了都是一样的海鲜摊、燕窝、鱼翅、糖水,什么都没有。不爽!不过,还是有奇事发生了。我们看见一头小象!主人带着小象,让游客拍照,然后赚钱……可怜的小象。

在Chinatown失望以后,我们回到Pratunam。我很想尝试在街边按摩是什么样的感觉,于是就很勇敢“酱”,在街边按摩一个小时。哇!那脚底按摩真的不是盖的!又痛又痒,搞到本小姐又喊又笑,按模师都拿我没办法。如果是在室内的,我肯定喊更大声!

按摩的时候,还是有一段小插曲。有两位日本女人想按摩,可使日本人的英文又不好,泰国人的英伟也不好,结果三人在我身旁鸡同鸭讲了很久。我忍不住就大声说:“三じゅ分99baht”意思是说,三十分钟,99baht。日本女人谢了我,也像我一样躺着享受。毓豪说我鸡婆!



在忍痛!哈哈哈!



啊!!!我的脚!!

2 条评论:

KiaHooi 说...

really painful but syok at the same time~

薇薇 说...

hahaha!!!

agre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