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星期二

Grand Palace & Wat Phra Kaew


入口处那神态庄严的守门神





要照一张没人的照片是很难的





除非你耐心的等……





每件事物,都是金灿灿的





亭子里坐的是四面佛





Angkor Wat 模型










使出九牛二虎之力






被访问中……





访问结束后




















这几位洋人也跟着拜得乱七八糟的






这不是中国的吗?





Temple of Emerald Buddha里不准照像





屋顶上的雕饰





忙着换镜头





古时候从中国运来的雕像





出口处被堵着了,唯有在四周无聊一番





庙外坐着一群和尚在喂鸽子



地方的详细介绍我就懒得多说了,Grand Palace给我的感觉,就是北京的故宫。只是,建筑的风格不一样,而且,Grand Palace没有故宫的建设整齐规划,雕工也没有故宫的悉心。可是,由于色彩饱满,再加上很好的天气,拍起照片来毫不费力,也不需要加工。

Grand Palace和故宫最大的相似之处,就是人潮。人来人往的旅行团,和非常不专业的导游,让人忘了其实身在看遍时代变化的历史古迹。实在遗憾。

在观光的途中,我们被三位学生叫住了。原来他们有份学校的英文功课,是到旅游胜地访问从世界各地来的游客,我们就这样幸运的被看中了。事后,还同他们拍了张照片。访问途中,他们很紧张,英文虽然说得不好,可是精神可嘉。

在观光的尾声,我们碰见了王室有仪式而出口处被堵着了。原想,啊!有机会从远方拍拍照片,结果被看守人员阻止了。非常扫兴!反正我又不知道是皇帝的什么亲,又没得拍照,又看不到,就算了,我们惟有在四周游荡一阵子,喝喝水,歇歇脚。

门票:250泰币

2 条评论:

Ying Ying 盈盈 说...

I like the last photo. Photoshopped?

薇薇 说...

nope. just cropped only. nice 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