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8日星期三

心,再度飞回山上

好朋友想要到云南玩,知道我常常说我是多么的爱云南,就问我意见。我一直以来,都是那种别人去旅行,我会比他人还兴奋。兴奋之余,我还是得事先通知,我去云南可是N年以前的事,中国发展速度惊人的快,资料已经不准确了!

算一算,那是9年前的事!!!!那是我第一次和姐姐去行走天涯,也就从那一次开始,我们一起去了好多地方!

第一次看雪山,多兴奋!

在什么寺庙拍的我忘了

九年前了⋯⋯

(注:当年的傻佬相机,是4Mega Pixels 的)

一谈到云南四川,我就兴奋到不行。脸书和博客是很好的地方,真难得这些年来我默默的记录了我大部分的旅程,一想念啊,就开来看看。对着电脑流口水!

去过了云南也四川以后,我和姐姐心里有条路线,想再度重游。就是云南的丽江开始,上香格里拉,去亚丁,稻城,在四川成都结束。或是从四川成都出发,丽江做完结也可以!

和朋友谈丽江,都很难免的会提起这件事。她的时间有限,可能香格里拉就此泡汤了。所以,提醒我如果我再重游一定要约她!

我心目中最美丽最神圣的雪山,就在亚丁。

神仙住的

珍珠海

也因为曾经到过亚丁,我对环保更加注重。在家里自己做垃圾分类。虽然我做的是不能够拯救什么,但总比继续毁坏的好!

亚丁是2010年去的,都这么多年了,现在,机场都有了,我想应该很不一样了吧。当初入住的那“马房”,想必也早已消失了。为了在有限的时间奔上牛奶海(结果还是失败),我报销了一条裤子,一双鞋子。满身烂泥,灰头土脸,为的就是捕捉眼前的美景。

话说回来,当时在心上大自然的一片纯净美之时,我的手机响了!真的,中国的通讯也未免太厉害了!海拔几千米的雪山上,还可以收到新加坡发来的短讯!真的,杀风景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