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日星期三

轰轰烈烈以后

五个女人的美腿










搁着搁着,部落就这样被搁着一段时间。回家过年,一过就过了三个星期;还没有平伏过年的气氛,再去一趟台湾。

时间就在一场又一场的轰轰烈烈中度过。

现在,一切恢复平静。孩子睡了,整间家里,只有电脑和电风扇的声音。

这趟台湾之旅,来的不容易,要配合五个女人忙碌的时间真不简单。况且,抛夫弃子都得做适当的安排。一个下午通了700多封简讯以后,才得到一个大家可以出游的日子。



















旅行之时,我们都在幻想下一次该一起到哪儿去?不过,也不知道究竟下一次是几时?明年?后年?还是庆祝25周年之时?

时间到了,自然有答案。就等天时地利人和!

当时在外澳,我稍稍落后看着这一幕。心里有点抽着的感动,这感觉和以前简直是一模一样。这样的友谊,二十年了,还各分东西了这么久,原来感觉是不会变的。以后我们老了,也是一样这样旅行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