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Miraku at G Hotel

在很惊险的两周之内,我终于买到了新加坡-槟城的来回机票。还在刚刚过的周四,我只有回家的机票,却没有机票飞回新加坡。费了很多心思,还有很多back up plan,守得云开见月明,终于让我盼到Silk Air的wait list confirmation。喜悦的心情无法形容!:)

回家前一天,工作忙,看张学友看得痴痴疯疯,甚至回家前的那一刻还在公司。回到槟城简直是累死人。不过,我的姐姐和弟弟,在我没有选择之下,已经买了Cars 2的戏票。

由于我早餐之后就没有任何事物下肚子,到Gurney时,我已经饿得要晕死了。我们要快要好吃,就选了G Hotel的Miraku,我们的最爱!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弟弟每一次来,都要“thong”一碟三文鱼刺身。鱼很新鲜,好吃得很!


Photobucket
Assorted sushi


Photobucket
烤牛肉,生熟度刚刚好,不太硬不太生。好吃!


实不相瞒,Miraku并不是便宜的地方。我们三个人这样随便叫,也要一百块。不过,如果我将价钱convert去新币,我未必能找到一家一样的素质和环境的日本餐。所以,还是值得的。

我九月还会再吃一次哦!因为答应了慧妮要请她,她选了这家。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