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The Best Portuguese Tart

你有吃过让你飞上天的葡塔吗?没有?

那么,如果你到澳门去,就一定要到Lord Stow's Cafe或Bakery尝一尝。

皮脆馅滑……想起来都无法抗拒!

这一次到澳门的旅行,全靠姐姐一人在做功课,把美食地图一一记录,上映一趟美食及摄影之旅。

我一直爱吃蛋塔,姐姐在网上搜到有人介绍路环岛的蛋塔(注意哦,澳门岛没有哦!只有在路环可以找到!),我们就这样决定吃蛋塔当早餐。

起初,我点了一个。姐姐问,你不是肚子饿吗?我说,吃了一个,再想看吃些什么。结果,吃了一个的决定,就是再吃一个!一个港币7元。(这是在澳门吃蛋塔的标准价)





吃完一个,我意犹未尽走到柜台,指着那脆脆的蛋塔说:“给我多两个!”


5 条评论:

YinXin 说...

起价了!It was $6 in 2006..but mannn, it was worth EVERY penny of it! (although I didnt try the exact same shop's...hehe...I will the next time I go!)

薇薇 说...

我相信每样东西都起价了,不过,我们还是找到一家便宜好吃的茶餐厅,有待介绍~

KiaHooi 说...

okay, i wanna try these!!

Alice 说...

这是安德鲁葡塔吗?How about the egg tart of Margaret's Cafe?

Alice

薇薇 说...

sorry for the late reply. This is lord stow's tart. I didn't try margaret's cafe, didn't have enough time.
but these are REAL goo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