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Nutella Brownies

话说我曾经两次尝试做Brownies都做不成。第一次做的虽然可以吃,但是成分的比例错了(我可是跟着食谱作的,到现在究竟是什么出错都不知道!),所以蛋糕干干的,不好吃。

第二次更搞笑,我摆了乌龙,竟然用bread flour做蛋糕。这就是我的问题了,总是没有做5S,东西爱收哪里就收哪里,没有标明,结果用错了!蛋糕弄出来,似糕非糕,似包非包,结果进垃圾桶去了!

几天前, 男人不知从哪里看见用Nutella做Brownies的食谱。只需要三种材料就可做蛋糕。那我尽管试试。(人生就是这样,明明是他看见,却是我做的蛋糕。)当然,我没照着三种材料的食谱,反而用了这个。我还是加了点牛油,没有牛有的蛋糕不会好吃。(注:我不加糖,Nutella本身已经很甜了。)

昨晚,我成功了!

 photo brownies04_zps28b65cce.jpg
Nutella Brownies

顿时为自己感到骄傲!哈哈哈!下次可以加点口味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