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旺角金鱼街

到香港之前,慧妮问我想要到哪里。我说,我已经到过香港,对我而言,没有特别想去的地方,所以他们应该跟着他们的计划,我随行就可以。不过,我有个小要求,就是要去旺角。要去金鱼街。

九年前,到旺角觉得这各地方很特别。特别的乱,特别的吵,特别的挤⋯⋯街名也很特别。雀仔街、金鱼街、通菜街、女人街、花园街、西洋菜街⋯⋯

喜欢金鱼街,因为金鱼街真的卖金鱼。还有很多很多宠物。各式各样,这里的宠物店简直是没得比。

Photobucket
一袋袋的金鱼


Photobucket
小husky


Photobucket
我不知道它是什么,在那里,他们都叫龙猫


Photobucket
印度纹乌龟

Photobucket
乌龟开会


如果只见允许,我会在这里慢慢走,慢慢把每间店里的小动物看完。呵呵!

4 条评论:

匿名 说...

cs said..
叔叔带你看金鱼~

薇薇 说...

-_-"

Bali Resorts 说...

very nice photo's

Sanur Agung Hotel 说...

great and excellen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