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四川三人行——D9成都溜达-浣花溪公园

在成都,最不可思议的地方就是,只要有公园,就有喝茶的地方。而且,听见铃铃声,可是掏耳朵的“小贩”来给你提供服务。

在成都的第九天,我们和一班在稻城亚丁六日游认识的朋友,意犹未尽,还没玩够,结伴在龙城坝吃午餐,然后到杜甫草堂附近的浣花溪公园,学成都人,喝盖碗茶。盖碗茶很厉害,如果你喝到一半,想到外头用餐,只需要把盖盖好,老板自然会给你留坐。一碗10元的茶,可以喝一天。

在成都,还有另一个很不可思议的,就是大热天气,大伙儿就干脆点,脱衣。管他是腹肌六块,还是大肚腩,照脱。我一直怂恿毓豪脱,他才不采我。


Photobucket
浣花溪公园的公厕外面,回到文明世界,最让人感动的事情就是公厕。



Photobucket
做个成都人,一定要懂得喝茶。



Photobucket
在公园遇见一个很可爱的小妹妹,很认真地喂鸽子



Photobucket
多开心!



Photobucket
帅哥赤手空拳骗了好多鸽子,原来鸽子也是很看外表哦!



待续:D10三星堆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也剛從四川回來.
你照片中的這個地方我沒時間去,可惜!

薇薇 说...

hello,没到浣花溪公园,不算很大的损失。不到亚丁,就真的损失
:)
你去亚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