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拍拖+摄影

以前我总是一个人提着相机,自己一个人走来走去。现在,毓豪也买了Nikon D90,我们第一次一起提着相机,到处走走。男生和女生对事物的看法很不一样,去一样的地方,拍同样的东西,可是出来的角度,完全不同。









没有翼的风扇






从来都不知道,牛车水一带的Mosque St, 在炎热的周末下午,有着一群老人,卖着一些二手的货品。可是,在小巷里,无人问津的小摊子,和一群年迈的老人,这些,真的可以为他们补贴生计吗?这不过隔着一条街,前头那么热闹,后巷却那么惨淡。




















从牛车水,步行到Clarke Quay。下起了一点毛毛雨,再加上我有点咖啡瘾(最近在戒咖啡,已经不天天喝咖啡了。可是周末就会特想喝好的咖啡),我们在tcc避一下。





眼花缭乱











所谓乱走一通,就是像我们一样,没有目的地,只是一直走走走……后来,我们来到City Hall。拍了几张照片,就走人了。有时候,没有目的走,也很好。

4 条评论:

KiaHooi 说...

a weekend like this is not bad at all~ =p

薇薇 说...

i can see you're getting more n more free :P

yes, it's not bad at all. u wanna come join me?

YinXin 说...

which reminds me, I havent done this in a while...BUT summer's coming! :D

薇薇 说...

sg and msia hot like hell now.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