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Mini Studio Addiction

上瘾了。



我怀念的老舍茶馆。多亏欣娣经常在世界各地飞来飞去,我才有这个从北京飞来的老舍茶馆花茶。也不是为了那杯茶,也不是为了那个名字,只是纯粹为了那份回忆,那个气氛的味道,那一部部的京剧……





我不是Hard Rock的粉丝,只是上回在Dublin买手信给弟弟的时候,Hard Rock送我小小的赠品。一直都在抽屉里,不知道该拿来做什么,今天总算有点用处。




每一次到书店或文具店,看见记事本就手痒痒。十多年来,我所有的记事本大大小小,在家里的不同角落,也分布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有的不舍得用,有的用了几页,有的用得七七八八。








我有很多Body Shop的产品,有的是买的,有的是送的……从头到脚。

2 条评论:

keeyit 说...

You really like body shop products ya..

薇薇 说...

hahaha, i guess i'll have to admit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