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屠妖节回家记

续上一篇“家的早上”,我就懒得再理这堆照片。可是放久了又内疚,结果还是做些加工修改,还是放到部落格来了。

回家的第二天早上,我和姐还有恩,七早八早约了慧芳和佳慧,还有雪萍到槟城的益和去吃早餐。因为忙着吃,我啥照片都没拍。佳慧只拍了牌子。吃饱饱以后,我们就出发到SpiceGarden去进行我们当天出门的主要目的。请点击姐姐的部落格看看

活动进行完了以后,我们个个都饿得呱呱叫。午餐叫了整桌子的食物,还有能力都把它们吃完!可惜,我们又是太忙着吃,结果什么都没照。后来慧芳道别了我们,回家准备晚上乘车到新加坡。我们则来个槟城古迹半日游。当然,邱氏公司总是我们的主角。


出门前发现妈妈的大红花开了





华人的古建筑少不了它




没想到邱氏公司有只木须龙























周桥上的一块板



从周桥看日落

1 条评论:

KiaHooi 说...

I like the photo of the plank most, love the texture & lines of the w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