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星期一

Kukup

Went to Kukup with a group of friends last weekend. Kukup is a fishing village, simple and nice. It's a nice weekend getaway to distress and enjoy. I'll let the website do all the recommendations while I will share only the photos :)


冲上云霄




我们乘的船




渔村之景




理想度假屋




日落的开始




请环保





逐渐下山










爱媚很专心









在夕阳下放风筝




钦祥的背影



















沉没了




悄悄的我走了,不带走一片云彩





日出



























4 条评论:

KiaHooi 说...

一大群人放风筝,还真是壮观!
喜欢那个度假屋,靠着海边,有点寂寞 =p

薇薇 说...

一大班人放风筝我还真是第一次,不过,我完全没动手,只在一旁拍照:)

我也很喜欢那度假屋,下回如果再去,应该住那间。

YinXin 说...

[悄悄的我走了,不带走一片云彩]--很美,恰时的诠释 :)

薇薇 说...

那时我在看见那情景时,脑海中闪过的第一句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