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星期一

温暖的晚餐


心祎和口袋里的Buttercup




她说,这样可以看见花儿的影子




心祎和蒲公英





看她很快乐





心祎和慧如比赛




斗得不亦乐乎





有时真不知小脑袋在想啥





我和Vivian





慧如和Vivian





Aik San & Vivian





Xin Hong好不容易才为我笑一个的照片





Vivian & Kenny 和我们



这趟到爱尔兰,没想到竟会认识一位同乡。

Vivian 和 Kenny 是在爱尔兰工作的马来西亚人。Vivian是位很热情的朋友,与她说话往往越谈越开心,越谈越兴奋。在我们离开前,Vivian把我们请到家里吃顿饭。由她俩公婆下厨,而我们三人则负责把心祎带到附近的公园。Xin Hong一直不肯跟随,可能一时太多女人,吓着他了!

晚餐是简单的家常菜,却让我们吃得津津有味。人在异乡,这种家乡味道特别让人怀念。

这晚餐,就是我在爱尔兰吃得最温馨的一餐。

2 条评论:

KiaHooi 说...

Wa... I wish I was a kid and someone nice photographed me playing with buttercups & dandelions!

薇薇 说...

i wish for the same too!
but now i translate this wish into action! hahaha! not bad also :P
though, i'm not good in taking potrait.